狗勾派

寒暑假更新为一周两篇 开学后为一周一篇 以上为更新保底 随缘还会加更 如有变动会在新作品提到 强制爱及变态狂热爱好者 也会写乙女和同人 欢迎投稿 但内容禁止搬运 仅小红书老福特两个平台 小红书id a一只老冰墩儿 感谢支持 粉丝群262505126

娇软学生妹×变态邻居跟踪狂2

  📢:新人写手 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此篇脑洞产物 此篇无三观产物 大家在现实遇到了一定要报警!!!!

上一篇详见个人主页~

脑子里所有的恐惧和这些天经历的种种连接到了一起  她一瞬间从椅子上摔下来 腿软的站不起来 她慌忙的拿起手机 查看起了家里的监控 监控里播放着的不是清晰的画面 而是和老旧电视一样的故障画面  她赶忙走到空调的地方 查看监控的异样 殊不知躲在暗处的他早已发现了她的恐慌。

“这慌张的反应和小兔子一样 真是可爱 可是你发现的实在太晚了..”

监控被人敲坏了 她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彻底被击垮了 他有她家门的钥匙 甚至在每天她上学的时候偷偷潜入她家里 偷走属于她的贴身衣物 晚上又跟踪她 还假装好心送来夜宵……

他到底想干什么 她浑身颤抖的停不下来 她想着 如果……

就在这时 敲门的声音又一次传来 在她看来 这声音穿破耳膜 她头顶冒出汗珠 声音不自觉的颤抖 “谁……你..你是谁” “我是你的邻居哥哥啊 哥哥找你有点事 把门打开好不好”他温柔的仿佛只是在哄孩子 可是声音里却透露出些许疯狂和痴 迷。

敲门声又一次传来 只是这一次声音更大 语气也开始变得 强 硬和威胁 “开门 把门打开”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可生理性的泪水往下滴落 她只得紧紧关上自己的房门 用椅子和书桌把门堵住 尝试报警。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他在门外笑的很开心 透过双面镜看到自己的小兔子慌成这样 他眼里又多了一丝疯狂 他拔断了那根 他拿出手里的钥匙 十分冷静的把钥匙 插  入  进到房门 他看着紧闭的卧室 冲里面笑着喊了一句 “玩够了吗 玩够了就出来 别逼我。”

屋内 一片寂静 仿佛真的没有人在 她紧紧捂着自己的嘴 钻进了床边的衣柜里 衣柜很大 能装下她整个人 一丝痕迹都不露。手机在最关键的时刻没电了 她只得乞求他进不来找不到她而离开 

他一脚踹开房门 抵住的桌子被撞到床边 床上 窗边都没有人在 可那双拖鞋却靠在了衣柜旁 孤零零的靠着 他笑了 一眼就看出了端倪 但他只是静静的走到床边坐了下来

“你知道吗 在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 我就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 你笑起来那么甜 对谁都那么温柔 好像所有人都可以对你不   轨  我简直要疯掉了  我前两个月搬过来的时候 就知道你要高中毕业了 爸妈也都将要出国工作  本来想等你18岁生日过完的 就剩半个月了 可是你太不乖了。”

“你的每一寸气息都是那么的令我痴迷 在告诉你个秘密  你平时洗完澡看向镜子的时候 我多少次透着镜子也看向你呢~ 宝贝 你这样害怕 让我忍不住想把你 吃 干 抹 净 啊。”

她在衣柜里抖得不成样子 手捂着嘴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呜咽声 她已经无法思考坐在床边看着她的人究竟要干什么了 她只想跑 她只想逃走 。

“啧 还不出来吗?!”

“3”

“2”

“1”

“找到你了”

她头顶突然传出巨大的声响  她克制不住的向上望去 刚好对上一双极具侵略性的眼睛 “救….”一句完整的话都还未说出 就被一股强大的拉力从衣柜里拽了出来 ,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强势的推到🛏上 她吓得往后一阵退 却被一双有力的手生生拽了回来

“我终于 得到你了”

宝贝们短打在彩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人写手希望得到支持!!爱你们!!

谢谢大家能花费宝贵的时间来看我写的文 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5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